經文:約翰福音19:31-42

 

理解:猶太人因為安息日將近,求彼拉多趕緊將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取下來,此時,兵丁沒有打斷耶穌的腿,而是用槍扎耶穌的肋旁,確定耶穌已經死亡,這些看似平常的舉動,應驗了經上對耶穌的預言,事後,暗暗作門徒的約瑟,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安放在新墳墓裡埋葬。

 

認識:神是向人啟示所預備的完全救恩,好讓人可以來領受恩典的一位神。

 

領受:感謝神,為不完全的我預備完全的救贖,讓我可以每天默想聆聽祂對我的慈愛之言,專注在祂所賜給我的福音應許的確據之中,縱然,有些應許還沒有完全實現,卻能夠因著信在禱告中,滿心期待那應許完全實現的日子的到來。感謝神,在短暫勞苦人生裡面,可以窺見福樂的永恆,那是件何等幸福的事。

 

教導:神說,我要有經過十架死亡之後永恆的眼光與態度,來面對看似憂愁,勞苦卻是短暫的事件與感受。

 

禱告:求主使我近十架,體貼祢的旨意與心腸,儆醒不倦的向著福音使命奔跑。為長執同工們身心靈,生活,家庭,工作,服事蒙恩得力個別提名守望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 Jyan 的頭像
    James Jyan

    與神相遇的時刻

    James J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