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歌羅西書3:12-17

 

理解:神選民的生活有屬神的品格在其中,包括彼此包容、饒恕、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、仁愛、平安與感謝的心。神選民的生活內涵有屬神的話語在其中,從處世、說話或行事顯明與神連結,不斷被塑造更新改變的活潑生命。

 

認識:神是一位在彼此的關係,個人與神,與自己,與教會肢體,社會群體的互動當中工作的神。

 

領受:感謝神,是祂的話語塑造改變了我,是神將屬於祂的美好品格無有瑕疵的賜給我,讓我完全的被祂包容,以致我知道什麼是包容,讓我完全的被饒恕,以致於我懂了什麼是饒恕,讓我完全的被祂所愛,以致於我有了分享愛的期盼。感謝神,祂在我生命裏的塑造,真實且奇妙莫名。

 

教導:神說,我要順服祂的話語,渴望祂在我生命裏的塑造,可以敏銳的察覺祂在其中的作為、帶領與心意。

 

禱告:求主使我不但心存感恩,也能有合適的感恩行動表達。為長老的身心靈守望個別提名代禱。為聖誕活動一切順利感恩,感謝祢垂聽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 Jyan 的頭像
    James Jyan

    與神相遇的時刻

    James J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