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歌羅西書1:1-8

 

理解:保羅和提摩太為著歌羅西教會的弟兄姊妹,在基督裏有忠心,擁有對福音確據的信心,愛心與盼望而感謝神,常常為他們禱告。

 

認識:生命的改變,是神最奇妙的作為,祂是一位在人生命中施行神蹟的神。

 

領受:感謝神的恩典,福音的大能仍不斷的在改變我,在不信之中種下信心,在無愛之處點燃愛心,在絕望之境賜下盼望,祂沒有在彎曲悖謬的世代裡對我粉飾太平,當我驚恐急切的呼喊說:主阿,救我的時候。主仍輕聲卻堅定的對我說:我要為你負責到底,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吧!

 

教導:神說,我要禱告,靠主恩典作基督忠心的執事,尋求神的旨意,尋找在基督裡有忠心的人。

 

禱告:求主賜下力量,使我靠著福音的大能,將屬天的盼望傳給周遭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 Jyan 的頭像
    James Jyan

    與神相遇的時刻

    James J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