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撒母耳記下12:24-31

對經文的了解:大衛認罪悔改之後,神不再紀念大衛的過犯,得了一個孩子所羅門,攻取了亞們人的京城.

 

神是怎樣的一位神:神是一位完全饒恕人的過犯,賜赦罪恩典的神,渴望與人恢復愛的關係的神.

 

我的領受與感恩:

1.感謝神的赦罪之恩,我必不活在過去挫折失敗不信的陰影,陷入自我控告與懷疑裡.

2.感謝神,祂仍然要帶領我,在未來的日子經歷屬靈爭戰的得勝能力.

 

神給我的教導:

1.神說,我要藉著悔改,而不是過去的成功或失敗的經歷來確認,恢復甚至是論斷神與我之間愛的關係連結.

2.神說,我要堅定信靠神所賜的得勝應許,為神國度的建造努力奔跑.

 

禱告:求主使我渴慕祢的聖潔,遠離罪,倚靠十字架的大能重新站立,重新出發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 Jyan 的頭像
    James Jyan

    與神相遇的時刻

    James J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