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撒母耳記下13:1-14

 

對經文的理解:個人扭曲的情慾加上詭詐狡猾友人的言語引誘,終將使人陷入罪惡深淵,做出傷人傷己的事情。

 

神是怎樣的一位神:神是一位有些時候,表面上似乎隱藏,不見蹤跡,直等到時候的來到,必要伸張公義的神。

 

我的領受與感恩:

1.在混亂邪惡的世代,能夠有正直,敬虔的友人,可以給我提醒,忠告,使我遠離罪惡,這是神所施恩與我寶貴的記號。

2.能夠凡事儆醒禱告,尊主為大,敬畏神,這些都不是舊人所擁有的生命本質,而是神在我生命中極大的憐憫與工作,感謝神。

 

神給我的教導:

1.神說,我要接受良師益友的意見,尋求禱告神的心意。

2.神說,我要凡事讓主掌權,抵擋情慾,私慾與驕傲的牽引誘惑,靠主勝過,直到主耶穌在來的日子。

 

禱告:求主幫助我常常注意自己的心思意念,言語行為,能夠蒙主悅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 Jyan 的頭像
    James Jyan

    與神相遇的時刻

    James J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