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撒母耳記下13:15-22

 

對經文的瞭解:罪惡帶來關係的破裂,羞辱與恨惡,若不即時處理,,將引發更惡的事情發生。

 

神是怎樣的一為神:神是一位擁有恢復,赦免,除去罪惡能力的神,若沒有神介入在其中,事情只會愈來愈糟。

 

我的領受與感恩:

1.感謝神,因著耶穌,使我領受與神與人關係恢復確信。深知若沒有神的介入,人只能在罪惡,怨恨,羞辱的黑暗深淵中,沒有希望。

2.感謝神,因著赦罪之恩,與我有機會能夠再次聆聽神的聲音,體驗神的心意,不固執己見,任意妄為。

 

神給我的教導:

1.神說,我要聆聽並順服神的聲音,聖靈的引領,行在神的光明中(離惡行善)。

2.神說,我要以柔軟寬恕的心代替不耐煩的心來對己對人。

 

禱告:求主使我在現今世代中,堅定持守聖經的價值觀,按著祢所給與我的教導活出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 Jyan 的頭像
    James Jyan

    與神相遇的時刻

    James J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